保固服務

原廠等級,保固服務

豐一國際車業在此感謝您的肯定,向本公司購買車輛,晉升國際名車行列。本公司為提升客戶服務品質,特地向保險公司投保汽車延長保固契約責任險。為維護豐一貴賓車主完整保固權益, 提醒您,保證期間內車輛行駛每5,000 mile需回指定保養廠實施定期保養。(並嚴格禁止外掛電腦、電子零件…更改軟體)

保固方案A:

  • 三年內車輛五年全車保固(需搭配保險)
  • 即日起(108/4/23)凡至本公司購車搭配丙式全險
  • 三年內車款,即享有五年全車保固專案
  • 再贈送車輛保養買一送一

保固方案B:

  • 五年內車輛三年全車保固(需搭配保險)
  • 即日起(108/4/23)凡至本公司購車搭配丙式全險
  • 五年內車款,即享有三年全車保固專案,再贈送
  • 再贈送車輛保養買一送一

每五千公里定期保養項目:

更換項目:機油、機油濾清器、放油塞墊片等

其他項目:空氣濾清器、煞車油 (視車輛使用情況更換)

檢查項目:引擎、電系、底盤、車身四大系統,合計58項

申請各項保固服務注意事項

本公司指定之授權經銷商或授權服務廠均可提供相同服務。

如欲申請延長保固服務,請攜帶行車執照及定期保養手冊,以利完整記錄。

不適用情況:

未依原廠規定之期間或行駛里程數至豐一國際車業服務廠實施定期保養者。未使用原廠規定規格之機油、齒輪油、自動變速箱油、水箱添加劑或其他油品/

添加劑者,亦同。

 

未在豐一國際車業服務廠實施保養、檢修,而導致故障損壞者。不同意將故障情形列入交修項目,或不同意即時適當修護故障部位/零件者,亦同。

 

因不當使用、過度使用或違反車主手冊使用(包括違反最高負載、乘客量、車速及其他有違常規或法律規範之不當操作等),而導致故障損壞者。

將車輛用於犯罪、賽車、駕訓、營業、出租(如計程車、短期租賃車)或經常行駛於非一般車輛行駛之道路者。

 

未經豐一國際車業授權或不在車輛審驗之項目,車主自行拆裝、修改原廠零配件或為不當調整,而導致其他相關部位/零件故障損壞者。

 

未經豐一國際車業授權,車主自行改造車輛或更改設計規格(無論原廠或非原廠零件如:引擎電腦或晶片、懸吊系統及其他電子、機械組件)者。

 

與車輛性能無關之個人感受性狀況,或屬於正常消耗、磨耗或老化之零件或項目(如:輪胎、雨刷片、皮帶、煞車盤、煞車片、底盤之減震橡皮、內裝飾板飾條、

杯架、安全帶、安全帶固定架、椅套椅面污損磨破、兩年以上的電瓶、間隙調整、定位等)。

 

因長時間不使用且未適當維護,或棄置於不良環境場所,導致零組件或材質變質銹蝕而發生故障損壞者。 因碰撞、傾覆、火災、閃電、電擊、颱風、海嘯、冰雹、

洪水、因雨積水、其他天然災害、地震、落塵、天候、化學、植物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災害、墜落物、拋擲物、竊盜、罷工、暴動、民眾騷擾、戰爭、

或類似戰爭之行為(不論宣戰與否)、第三人非善意行為或人為肇事、車禍、野蠻行為及其他外來事故所導致故障損壞者。

因保固零件故障而衍生之其他費用,如違反交通規則所致之罰鍰、額外的通信費用、住宿、膳食及其他因車輛於偏遠地區或城市故障而產生之額外費用或其他附帶損失、人身財物損失等引致時間損失,商業損失及租金損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