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新聞   03/30/2020
share :
神車最怕之這有輛幾乎全新的「東海戰神」BMW E38 740i要賣!?

多年前,因某社會事件而意外爆紅的BMW原廠代號E38之7-Series,因該事件建立「堅固、耐衝擊」形象,網路討論度相當高,也意外成為欲購買中古大型豪華房車時的重要車選,如今在德國eBay拍賣網站中,竟然出現了一輛極近全新、1997年份的740i要出售!?

 

這輛準備出售之740i的現任車主表示:這輛車原本是波蘭一位出生於1927年的女士所擁有,目前里程表上僅顯示158英里(255公里),除了里程數超低外,之所以可以永保如新的原因是車主利用了汽車專用、具空氣循環的空氣罩保存這輛車。目前這輛車仍存於波蘭,賣家願意為歐洲本土買家運車,其他地區得標者可能就得自行負責運送了。

該車的截標日則是定在中歐時間3月31日晚間9點46分,截稿當下的競標價為55,150歐元〈約折合新台幣181.5萬〉,如果您想要一輛讓神車聞之色變的戰神,同時也願意負擔運費,可以試著去搶標看看了。

 

eBay拍賣頁面:https://reurl.cc/GVbkvD

 

資料來源:德國eBay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趕快加入豐一的官方帳號,隨時關注最新車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