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新聞
share :
想騎BMW C evolution?到西班牙租一台啊!

電動機車不僅在台灣很夯,在歐洲也是很多租車公司的新寵而。歐洲大型租車平台Cooltra宣布將與BMW Motorrad合作,將可於固定站點租借BMW電動大羊 C evolution。

Cooltra比較像過去大家所認知的租車平台,在其官網上提供許多機車車型出租,有油車有電動車,也可以日租、月租或年租。因此在官網上還可你租到光陽AK550或SYM等台灣車款。

不過Cooltra特別的是它也提供許多電動機車出租,有些歐洲城市如英國倫敦為了空氣品質甚至會對油車徵收特別的通行費,因此電動機車出租成為交通代步新選擇。這次Cooltra就鼓勵大家到氣候宜人好騎車的西班牙租一台電動機車,來一趟環保又自在的城市旅遊。Cooltra這次合作對象找來BMW二代電動大羊 C evolution,雖然BMW是做機車起家的,但近年來積極發展電動車事業,因此除了本身即掌握機車製造的技術外,更因為集團資源共享的挹注,讓C evolution裝載與電動汽車i3相同的電池模組。使得續航力大幅提升。

BMW聲稱C evolution的續航力可以超過100公里以上,極速可達128km/h以上。至於充電時間在歐洲220V的電壓下,充飽電池僅需4個半小時。同時Cooltra則會提供如保險、安全帽等配備。消費者可以透過Cooltra Prime App,透過手機於巴賽隆納停車場、機場附近者找到C evolution,同時利用手機進行預約與車輛解鎖。Cooltra表示如果成效不錯,未來將會把這套系統從巴賽隆納開始向外推廣。

新聞來源: 鏈車網

趕快加入豐一的官方帳號,隨時關注最新車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