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新聞   12/05/2019
share :
小改款《Jaguar F-Type》正式亮相 再次變臉更有型

上個禮拜英國豪華品牌《Jaguar》才正式以前倒影像、影片對外預告 小改款《Jaguar F-Type》將會在歐洲時間2019年12月2日正式亮相。隨著先前預告的時程到來,《Jaguar》終於揭開了問世六年多來第二度進行小改款工程的《Jaguar F-Type》最新樣貌

一如先前外界所預料,在歐洲時間2019年12月2日正式亮相的小改款《Jaguar F-Type》同時帶來了Coupe以及Convertible兩種各具風情的身形,而與改款前最為顯著的差異則大多集中在車頭部分。首先小改款《Jaguar F-Type》換上了整體面積放大的蜂巢造型水箱護罩,搭配更為細長銳利的LED車頭燈,讓小改款《Jaguar F-Type》不僅在視覺效果上更為兇悍同時也帶來了濃郁的科技氛圍。

 

另一方面,小改款《Jaguar F-Type》也同步針對引擎蓋、前葉子板進氣飾板以及輪圈進行重新設計帶來更多新意,兒在車尾部分小改款《Jaguar F-Type》雖然整體更動幅度並沒有車頭來得明顯,不過藉由換上線條同樣轉趨銳利的全新造型LED尾燈,巧妙讓《Jaguar F-Type》展現更為前、後呼應的俐落視覺效果。

進入車內,小改款《Jaguar F-Type》雖然大致延續了原有格局,不過《Jaguar》原廠選擇了順應時下消費趨勢將重點放在科技與舒適體驗的提升上。除了採用由Windsor皮革包覆的12向電動調整座椅,小改款《Jaguar F-Type》也將換上辨識性與資訊豐富度同步獲得提升的12.3吋數位儀錶,此外中控台上所配置的Touch Pro也將支援更為便利的OTA升級方式,而Smartphone Pack套件除了標準支援的Apple CarPlay功能外,也將因應不同市場提供Android Auto或百度CarLife功能滿足與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結的需求。

在車輛性能方面,小改款《Jaguar F-Type》並未如原新外界預期以3.0升Ingenium系列直六引擎取代現行3.0升機械增壓V6引擎,而是以重新調校與編成調整來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除了分別能夠輸出300匹與380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3.0升機械增壓V6引擎外,小改款《Jaguar F-Type》增添了具備450匹最大馬力輸出的入門版5.0升機械增壓V8動力,此外F-Type R所搭載的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也由原本的550匹上修至575匹水準。

 

目前小改款《Jaguar F-Type》已於包括英國在內的部分歐洲市場陸續展開販售,而《Jaguar》原廠同時也針對新車開出了54,060英鎊起跳的建議售價。

新聞來源: 國王車訊

趕快加入豐一的官方帳號,隨時關注最新車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