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貴賓資訊
share :
賓士貴賓車主密切注意!全球招回事件

豐一國際車業貴賓賓士車主看過來

權益不可不知,Mercedes-Benz 全球召回事件

 

一、事件起原:

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所公布的召回報告,現行於北美市場販售的賓士(Mercedes-Benz)新車,因引擎啟動馬達設計上恐有瑕疵,車主倘若連續啟動引擎,有可能造成線組過熱、短路,更甚者還有起火疑慮。估計這批車輛全球約有100萬輛,北美目前準備召回超過30萬輛。*北美市場已有30餘起相似的案例。

請注意!如果車子發不起來請勿嘗試重複多次發動!

NHTSA報告全文詳見下面連結 https://static.nhtsa.gov/odi/rcl/2017/RCLRPT-17V114-6749.PDF

 

二、豐一國際車業處理流程:

為了保障本公司最重視貴賓的安全及權利,豐一國際車業密切注意相關訊息。畢竟攸關人身安全,豐一國際車業用最嚴謹的態度,主動通知貴賓原廠召回訊息。就是為了就是給予貴賓最尊榮的服務。

*原廠所發出的召回通知,車主並不會主動獲知(除非有回原廠檢測)。

 

三、如何知道您的車輛是否為召回車輛

 以下提供您兩個網站,只要輸入車身碼即可查詢(美規車)

https://vinrcl.safercar.gov/vin/vinLookup   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

https://www.mbusa.com/mercedes/recall   美國賓士

查詢之後,會顯示需要召回的數量(可能是0)。目前台灣賓士處理的召回編號為: 2017080002,只要到原廠做一次召回登錄後,日後有其它召回,原廠都會主動通知您囉!

 

四、外匯車也包含在全球召回免費更換零件的權利嗎?

是的!外匯車也可以回到經銷商(台灣賓士)做召回零件更換,而且不酌收任何費用

經銷商(台灣賓士)不得拒絕維修外匯車(有合約問題),維修費用會由德國母廠負擔

**德國原廠在台成立子公司「台灣賓士」為唯一合法總代理

 

另外,需要做召回的車不等於事故車,只要該車款有設計不良或瑕疵,不管新車、外匯車都需要做更換零件處理,以確保車主日後的行車安全。

若是您還有任何的疑問,歡迎您致電豐一車業詢問唷,我們將為您詳細說明!